close
2008-2-10
累 累 累
真的是累
前天帶隊外出表演三場
從早上八點多忙到下午然後又帶著兒子參加童子軍游泳活動
在等的同時又協調今年夏令營的事情 忙到晚上
然後昨天又從早上八點多忙到晚上十一點多
表演一切順利 當然是大家都說好
有貴賓三四十位 將近十位致詞 與觀眾將近六百人
十六個節目連貫 時間掌握得很好 跟我當初的估算差沒多少
好到連我都懷疑明年接我位置的人能否繼續辦下去
因為我實在是投入太多的心血
晚上的晚會跟朋友聊中文學校的未來
然後幫忙收拾場地
在半夜十一點的大雨中收拾回家
回到家還跟老婆聊到十二點多

今天中午還帶兒子參加童子軍活動
下午趕去買特價的筆記型電腦要給小孩作課業用
因為小孩沒有電腦就幾乎不能做作業
而他們放學後要待在朋友家一直到六點多
這樣做作業的時間就少了很多
這就是為什麼我女兒上次作業趕不完的一個原因
這個筆記型電腦就是打算要放在朋友家的

晚上又跟朋友聊了中文學校未來的走向
因為我即將接副校長
跟未來的教務主任也是我的好友
溝通彼此對於雙語班與學校教學的想法
所以今天也是忙了一天

像我是願意也能做事情
但其實我心裡是不想辦大活動的
只是因為我坐在文化主任的位置上
不得不做
等我將來擔任校長
我就不想辦得這麼大
而我這種刻苦耐勞的精神吸引許多人
有事大家都喜歡找我
我已經退下家長會長一兩年
現在是文化主任
但是到現在還有許多人在問我家長會的事情
還以為我也是家長會長的分身

我這個文化主任一方面要對內 一方面還要對外
所以是真的很忙
週末要來臨了
只會更忙
老婆說我好像娶了中文學校
做中文學校的事
比陪她的時間還多
唉 就這一兩年
再久我也不太想再做了
忙了半天
學校裡有些人還並不感激的樣子
總是需要一些時間陪家人

我自認為過得相當快樂
因為我很知足 感恩 會很快適應環境
我並沒有勉強自己去做不想做的事
當沒有選擇的時候就逆來順受
甚至主動出擊
像是在中文學校
與其被動
我寧可選擇主動
所以我已經答應要接今年的副校長 
然後自動成為明年的校長

能做我就做
當我因工作與其他重大因素必須搬離開這裡時
我也不會因為校長這個職務而牽絆住我的決定

2008-2-12
以下是我為中文學校舉辦的新年表演節目照片
還有許多節目因為比較暗 所以照片不清楚 就不貼了


舞龍


舞蹈小班



扯鈴學生 1 (我兒子在裡面喔)



扯鈴學生 2


扯鈴助教跟學生老師



功夫



幼班唱遊


舞蹈中班



舞蹈大班



雙與四班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 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