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縣的童子軍團每一年都會舉辦夏令營, 營地就是我們冬天去的地 方
可以參考我這一篇文章 1/15 - 1/17/2010 童子軍冬天露營


因為
縣內童子軍人數眾多而營地只能容納兩百人左右
所以每隊的夏令營時間是按時間分配
兒子的童子軍隊是分配到七月四日(星期日) 到七月十日(星期六)

兒子去年在別隊時也參加過這個夏令營
但因為我們到西部旅遊星期一下午才降落新澤西
趕到營地已經是晚上八點多
可 以參考我以下這一篇文章
美國西部歷險記 - 完結篇, 7/19,20/2009 
然後星期五晚上就又把兒子接走,  所以我並沒有時間走訪營地
雖然冬天住過幾天, 但是夏天的綠地跟冬天的雪景是不一樣的

七月四日星期天, 早上九點半全家出發
開了兩個多小時先到麥當勞用午餐, 快一點才到營地

這是營地的停車場, 兒子的露營背包裝備


到了營地報到後要量體溫


每位學員手腕要戴上營隊名條用來識別


這是兒子隊上的露營區


位在森林裡


所有的東西兒子都要自己拿


這些帳棚都是五月時許多資深童子軍跟幹部先來搭好
兒子先整理自己的床跟
掛上蚊帳,  棍子上的網球是怕棍子弄破蚊帳




看著兒子把帳棚弄好就離開
我開車到另外一頭帶著女兒跟老婆到湖邊走走
夏天在這營地裡走感覺非常的美


遠看學員游泳測試
每一位童子軍想到湖裡玩水的都必須經過游泳測驗



回家後的幾天沒有看到兒子, 是有些擔心兒子的安全
因為聽說那森林區有熊, 而且去年我們傍晚離開時還看到小蛇在地上爬
森林裡面難免有蜘蛛跟其他昆蟲
湖裡不知道有沒有鱷魚或是食人魚, 還有在玩水時會不會受傷

星期五晚上營隊舉辦家庭營火晚會
我還特地請了半天假從上班的地方趕過去
因為營地是位在一個荒郊野外的森林區
附近並沒有旅館, 而營地到家裡開車要兩個半小時
晚會後趕回家隔天再趕回營地接兒子實在太累了
找了一個便宜又近的旅館, 離營地開車也要二十多分鐘
星期五下午先到旅館辦理好登記
四點多就趕到營地, 兒子先帶我到處逛逛

兒子說每天他們早上六點就要起床, 走路到營房裡拿食物跟水煮早餐
除了星期五的家庭晚會外, 他們三餐都是要自己煮
在這裡這有點像是野戰部隊的生活



這是大餐廳外面的, 柱子上面刻的印地安人的圖像


簡陋的廁所


這是猴子吊橋 (Monkey bridge)


營地裡面有個簡單的猶太教堂因為本縣的猶太人非常多
所以童子軍裡的猶太
人也很多
星期五的晚會猶太人童子軍還有他們自己的禱告儀式


這是冬天來住的小木屋


這個湖很大, 我們冬天還在結冰的湖上走過
他們下午都跳到這湖裡游泳, 玩水上跳床跟球


這一星期美國東北部是破紀錄的熱

星期一到星期三都是華氏一百多度(攝氏38-40度)
幾位大人幹部說雖然在森林裡 但是並沒有什麼風
還是非常的熱, 兒子說有些資深童子軍幹部還中暑

這個夏令營有舉辦各種不同的課程

可以讓學生拿到各種 Merit Badge 用來晉級的
每個課程場地外面都掛了能拿到的
Merit Badge






兒子這次拿到了 照相 (Photography), 
環境科學 (Environmental Science)
指紋 (Fingerprinting)
緊急準備 (Emergency Preparedness) 只拿到部分
因為有些條件必須要事前在隊上做完跟給縣級幹部簽名
所以這次報名這項課程的童子軍都沒有人拿到
只算部分完成 回來後要另外找時間到縣團部補做

兒子的隊伍整隊出發準備到大餐廳參加家庭聚會
當舉起右手三隻手指頭的時候就表示要大家肅靜

每天下午六點半有降旗儀式


請注意圖左下角的大砲, 只有星期五傍晚有放炮, 跟頒獎儀式


放炮時, 我剛好站在旁邊, 聲音大到嚇了我一大跳



降旗完後, 每一隊的旗子插在一起


因為天氣非常好, 晚餐是在戶外


這位大廚是來自中美洲的薩爾瓦多的童子軍




吃完晚餐, 兒子坐在躺椅上吃冰淇淋欣賞湖的風景


營火晚會本來是在室外但因為毛毛雨而改在室內
資深的童子軍先表演, 然後每一隊都要出一個節目
兒子跟他同伴唱了一首歌


到了晚上快十點兒子他們覺得無聊就先離開, 而我也回旅館
童子軍大人幹部跟我說不知道我星期五會來
否則就可以跟他們睡在帳棚裡
去年原來的童子軍隊不允許非幹部的父母睡在隊裡的帳棚
而現在的童子軍隊允許, 每個隊的做法不同

星期六一早便退房趕到營地, 兒子他們已經把東西都收好放在背包裡
帳棚附近的場地也都清理乾淨才能走,  早上離開時還有降旗儀式

連續幾天都沒有下雨, 一直到星期六離開時才下起大雨
所以這次兒子的童子軍夏令營算一切都順利結束
不過回家後, 兒子說玩水時有人撞到脫臼, 扭到等小意外
我想這麼多男生玩在一起這是難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 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